密斯斯威特

年轻人,少上网

【hp乙女】当你喜欢咬指甲

内含西里斯•布莱克  西弗勒斯•斯内普

小甜饼鸭

人物属于罗琳

ooc我的

撞梗致歉






狗爹(已交往同居)

        咬指甲当然不是一个好习惯,但是每个人都有点自己的小怪癖,比如你喜欢在思考的时候无意识的咬自己的指甲。

        西里斯对你这种行为表示,“即使是卢平家的小泰迪都不屑于干这种事情”他是这么说的,气的你几天都没有理他,即使他变成阿尼玛格斯——你一向最喜欢他冬天的时候变成大黑狗的样子安安静静趴在你脚边,暖暖的(很贴心)很有安全感。

         圣诞节的某一天,你抱着成堆的作业趴在餐桌边写你的论文,“啊,为什么还有这么多魔药论文要写,斯内普教授是什么魔鬼……”你抱怨着,挠挠头,认命地叹了口气,拿起笔准备完成你的论文。

         西里斯那家伙也不知道又跑去哪了,早上嘲笑了你写作业的龟速并炫耀了一番他的清闲后就没影了,“臭狗!”你气哼哼的想,准备接下来的一周也不要理他。

        突然你感觉有什么轻轻的咬了你的脚踝一口,“嘶——”,是不知道有从哪里冒出来的阿尼玛格斯形态的西里斯,明显是听到了你刚才的话,正在表示他的不满。你对他幼稚的行为表示无视,并决定贯彻你刚刚下定的决心,不理他,专注于自己的论文。

        当你正想得入迷的时候,耳边突然响起一道声音“小姑娘哦,咬手指头可不是什么好习惯,我说过多少次了。”你被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变回来的西里斯吓了一跳,这人正坐在你对面,一只手托着脸专注地看着你,你抬头,撞上他眼里的闪烁,猝不及防被烫了一下,这个男人一向英俊,这你当然知道,但是当一个英俊的男人专注地看着你的时候,你还是没能把持住,小小的失神了一下。

        西里斯看着你的脸上飘起可疑的红晕,笑得灿烂,等你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凑到你眼前,在你还没有反应的时候将你的指尖含在嘴里,你感受到他的舌尖扫过你的手指,你的脸瞬间红透,一时间什么一个星期不理他全部被忘到了姥姥家,傻愣愣地盯着他,不知道作何反应——他看着你的反应脸上的笑意更是止不住了,“小姑娘这么喜欢咬她的手,我也想尝尝是什么味道,果然比想象中的还要甜。”说着他还伸出舌尖飞快地舔了一下自己的嘴唇,像在回味刚刚的味道。

        你的大脑彻底宕机,任由西里斯又抓住你的小手亲了几口,最后只能红着脸小小声骂了一句“臭狗”,某个被骂的男人笑得更欢了,伸手把你揽进怀里,“小姑娘香香的,我很喜欢。”



今天没有敷衍狗爹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觉得这种举动真的有点像狗狗吗,好适合他,ooc我的错





西弗勒斯(师生)

        这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晚上,你平平无奇的被你的教授兼男友——一点也不平平无奇的霍格沃茨第一魔药教授斯内普罚了一个平平无奇的禁闭——事实上这只是你们约会的好借口。

        今天和以往任何一个平平无奇的约会夜一样,你占据着沙发,西弗勒斯占据着办公桌,他批改作业,你看你的书,偶尔抬头交换一个眼神,或者你问他几个问题,抑或是他吐槽几句格兰芬多论文,然而今天正当你看高级魔药教材看得入迷时,耳边突然响起西弗勒斯低沉的声音“我认为你并不是幼生期的巨怪,所以你究竟为什么喜欢咬自己的手指甲?”

        你抬头正好对上他戏谑的眼神,然而蛇王大人并没有停止喷射毒液的意思“我衷心的希望你不要在我熬制魔药时做出这番举动,否则你一定会不慎毁了我的魔药,就像那些愚蠢的格兰芬多炸掉他们的坩埚那样。”,你撇了撇嘴,果然魔药才是大老婆,哼……

        但是当你在坩埚炸裂的那一瞬间,懵懵地被西弗勒斯严严实实地护在怀里的时候仍然在思考为什么你咬掉的指甲会掉进他的坩埚,你甚至怀疑西弗是不是偷偷去进修了占卜学,怎么就一语成谶了呢?还没等你想清楚,头顶上传来西弗勒斯微微有些生气的声音“这位小姐,我想我警告过你不要在我熬制魔药时做出这种行为。”

        你知道他为了这锅魔药花了多久搜集那些材料,看着炸得面目全非的坩埚,你心里也十分愧疚,却又还在刚刚的后怕中,眼眶一下就红了,“对不起西弗,我知道你准备了很久,都是我不好,害你准备了那么久的魔药也没熬成……”话一出口你感觉西弗勒斯的脸又黑了黑,他把你从怀里揪出来,俯下身与你平视。

        他盯着你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说:“这个世界上没什么比你的安危更加重要,我的小姐,我希望你明白,不要平白让自己受到伤害,我怕到时候我甚至无法静下心来为你熬制一副好的治疗药剂。”

        在你还沉浸在感动之中时,西弗勒斯的声音又传来“好了这位小姐,已经到了宵禁时间了,你可以回去了,不过接下来的一个月每天都来关禁闭——为你炸掉了你的教授的坩埚。”你张大了嘴看着他,然而后者一副公事公办的表情,好像真的是在罚不听话的学生似的,你撇撇嘴,心里却乐开了花——挤掉魔药和坩埚成为西弗勒斯第一大老婆,攻略目标达成!






今天的狗爹香吗,我没有像上次那样敷衍他了吧哈哈哈哈哈

希望你们看得开心鸭~




私心宣传一下我新开的SSOC长篇吧,有兴趣可以看看哦贴一个链接 

谢谢喜欢鸭~

评论(15)

热度(671)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