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斯斯威特

年轻人,少上网

【SSOC】Come For You(序)

长篇开坑简介



第一章 的门钥匙




教授同人文,原创女主,长篇,目前大纲已有,存稿有几篇,还在创作中

时间线亲世代子世代都会有,文章开始会从1978年开始,女主1978年生,比哈利大两岁,胎穿,知道剧情。

不会有很多私设,因为我是个懒人,懒得想名字和设定,目前加上女主只有两个原创角色,我会加大原著很多人物的戏份比如塞德里克,双子,伍德什么的,因为他们差不多是和女主差不多大,比哈利大一点的那一代。



人物简介

女主Rosalind Cumriton

Rosalind这个名字来自莎翁的喜剧《As you like it》并且好像有一颗星星是以她命名的,这个名字有玫瑰的意思,女主的守护神会设定为狐狸,因为教授是混血王子,所以我想写一个有关小王子和他的小玫瑰的故事


因为他是小王子,所以百合只是过客,玫瑰才是他最终的归宿


斯莱特林的玫瑰,耀眼又带刺。


          我不否认教授对百合的爱,但是我认为这份爱是注定没有结果的。所以我同样也觉得教授爱上别人并不算ooc,情圣只是他的标签之一,我们不能用一个标签限制一个人,甚至狠心地剥夺他爱与被爱的权利。

            然后比较喜欢欧美男神的小阔爱可以猜一猜Cumriton这个姓是怎么来的哈哈哈哈哈,算是我的恶趣味吧。

          

            女主是斯莱特林,但是生日是1978年,我觉得教授需要一个和他有共同目标的人并肩,他和Lily的追求从一开始就不一样,对于斯内普来说,Lily和他钟爱的黑魔法权利等东西他真的是不可兼得的,假如他和Lily在一起而放弃了他喜爱的东西我觉得他的一生也会不快乐,因为生活它不是小说,是柴米油盐,他们在一起之后也会吵架,每一次吵架他都会想到他为她放弃了自己的理想,这样的话矛盾肯定会越积越深的,所以这个悲剧几乎是从开始就注定了的,追求不同就注定了他和Lily无法走到一起,所以女主设定为斯莱特林。


         但是我觉得有勇气去攻略斯内普的人都是勇士,玫瑰这个设定就是,斯内普或许会被百合温暖,但是他需要玫瑰一样热烈的人来燃烧他。


          同样已知剧情这个设定也是,怎么说呢,我觉得一个不了解全局,没有见证过他的深情与付出的人爱上斯内普的可能性真的太小了(除非从亲世代开始)以后来教授那个脾气和说话方式包括行事的方式,他真的是连自己都在有意把身边的人推得远远的,所以我觉得一个曾经从上帝视角看过他的人更懂得怎么去顺他的毛,懂得他别扭的关心和照顾他敏感的情绪。



目前另一个私设角色

Jasmine

女主的室友兼好朋友,我搜了很久1978年前后的资料,发现原著里比较多的都是男生的角色,像塞德里克啊什么的,唯一一个女孩子是芙蓉,但是她是布斯巴顿的学生,感觉有一个闺密的话有的剧情比较好推进,所以私设了这个角色。

其实这个名字一开始是打算给女主的,Jasmine是茉莉的意思,和Lily很像的小白花,散发着香气,但是我想了很久觉得不合适,我不想要一个和百合一样的女主,我想要那种明艳到足够闪到你的女主,就像前面说的,她是要如玫瑰馥郁芬芳那样的人,她可以以一种很强势的方式让斯内普不得不注意到她,而不是以一种相似的姿态,我就是想让斯内普爱上一个完全不同的人。

谁说一个男人一辈子就只会找和初恋一样的女孩子了,我偏要她截然不同。

Jasmine的设定也会是斯莱特林。







要说的大概就这么多,最近两天就打算开坑,不知道想看的人多不多,多的话我可以多放一点出来,目前写了一点点,这篇文的框架我前后构思了一个月,还希望你们喜欢鸭~


评论(23)

热度(436)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