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斯斯威特

年轻人,少上网

【hp乙女】当你在秋天穿九分裤

内含 西弗勒斯•斯内普  莱姆斯•卢平  西里斯•布莱克

是小甜饼鸭

昨天被刀到的小阔爱请放心食用

今天的绝对甜

撞梗致歉

人物属于罗琳

ooc我的









西弗勒斯(师生已公开设定)

        为了紧跟麻瓜世界的潮流,你不顾英国秋天阴冷的天气,穿上了九分裤,一截白白的脚&踝露在外面,你觉得自己很行。


        当然这个想法终止在今天的魔药课上,你早早的就到了教室占座位,找了一个最佳观影,哦不,观男朋友席位,准备美滋滋地上魔药课。你的室友直呼你已经没救了,并表示至今无法理解为什么你会被霍格沃茨第一冰块迷得神魂颠倒,你无奈地摇摇头,表示只有你一个人懂西弗的好,当然,除了某些时候。


       比如,现在,魔药课刚刚开始不到半小时,西弗勒斯已经瞟了你露出来的脚&踝不下十次,而且目光一次比一次冷,无论是斯莱特林还是格兰芬多都很知趣的没有出任何声响,生怕一节魔药课自家学院的沙漏就能见底儿,你把脚往课桌下缩了又缩,努力减小它的存在感,梅林啊,你感叹自己不知道还能不能活过今天。


        生平第一次,你在魔药课下课的一瞬间就从位置上站了起来,拉着室友的手就往外冲,留下不明就里的一群同学和脸黑得可以滴出墨来的西弗勒斯。用室友的话来说就是:“今天真是活见鬼了,往常的魔药课你恨不得来了就不走,就差挂在斯内普教授身上当挂件……”她话还没说完,你们就看到了走廊尽头站着的,刚刚还应该在你们的魔药教室的魔药课教授,你的爹系男友——霍格沃茨第一冰山,斯内普教授。他抱着手臂,好整以暇地看着你,你僵在原地,看着他对你挑了挑眉——你平时最受不了这个,他在示意你过去。


        你视死如归地拍了拍室友的肩,嘱咐她先去图书馆,并且如果在晚餐时还没看见你,一定要记得给你带点吃的,你的室友在得到了你的指示后一溜烟跑了,毕竟谁也不想当电灯泡,尤其是斯内普教授的电灯泡!她怕被灭口。


        你磨磨蹭蹭地走到西弗勒斯身边,不敢抬头看他,你扯了扯他的黑袍,乖巧示弱。


         “啊——”你一声惊呼,等反应过来时人已经被他稳稳抱在怀里,“这位小姐,我希望你的脑子还有感知事物的能力,该知道现在是什么季节——”他不满地扫了一眼你白#白#嫩#嫩的脚&踝,又想到课上那些时有时无飘向你的目光,一时觉得有些刺眼,然后你就感觉到了铺天盖地的特属于西弗身上的魔药的气息——他把他的黑袍盖在了你的身上,“你该知道感冒有多么难受,更何况——”他没有再说下去,你有些疑惑地看向他“更何况什么?”他没有理你,但是手上的动作没停,你感觉他似乎又把你裹得紧了一点,特别是脚踝。


        他一路把你抱回了他的地窖,在他弯腰准备把你放在沙发上时,你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他脸颊上亲了一口,你看到他白皙的耳根瞬间红了起来,“西弗,所以你究竟是生气我穿九分裤多一点呢,还是吃醋更多一点呢?”西弗勒斯的脸可疑的又红了红,你笑嘻嘻地看着他,拿准了他拿你没办法——然后他的吻连同他身上的气息就铺天盖地向你袭来,不同于平常的蜻蜓点水,一吻结束,你脸红红的窝在他怀里,抓着他的手指,眼睛里仿佛能掐出水来——看着你这副样子,西弗勒斯愉悦地笑了。你不甘示弱“哼,也不过就那样吧,但是你别以为这样就可以逃避我的问题。”


        说完这句话你就想跑,脚踝再次裸露在空气中,然后被人一把抓住,西弗勒斯手掌的温度从脚踝处一直传到你的身上,你仿佛被烫了一下,他漆黑的眼睛盯着你一字一句道:“想知道答案吗小姐,那么,耳又yue我。”




狗爹

        自从你穿了九分裤之后,那整整一天,全霍格沃茨的人都知道,有一条大黑狗一直围在你脚边,完全没给任何人机会看到你白白嫩嫩的脚踝。到了晚上,你恶狠狠地看着他:“西里斯!不要仗着你自己有阿尼玛格斯的形态就这么胆大妄为,我生气了!”,他从后面贴上来,认错态度仿佛真的一只乖巧的大狗狗,“亲爱的,我错了,我就是看不惯那些臭小子盯着你看~”


(我承认我在敷衍狗爹,但是大狗狗一直绕在你脚边真的很萌啊)





莱姆斯

        你几乎有些后悔听室友的话尝试麻瓜们的潮流,把裤子卷成九分裤,嗖嗖的冷风打在脚上,你只觉得自己的脚快要被冻掉了。


        黑魔法防御课之后你几乎是冲进莱姆斯的办公室的,你知道他一向会把室内弄得很暖和,就像他人一样温暖。你一边跺着脚一边叫着好冷好冷,莱姆斯看着你露出来的白白的脚&踝,皱了皱眉,没说什么。


        你蹦累了就坐在了莱姆斯身边,顺便踢掉了脚上的鞋子,伸出白嫩的脚丫往他怀里放“莱米好冷啊,帮我暖暖吧~”小姑娘糯糯的腔调无疑是最好的催化剂,但是莱姆斯还是认命的先替你暖起了脚。“既然冷就多穿点,小姑娘冻着了我会心疼的。”你欢快的拍了拍他,“没事的莱米,我已经不冷了,不信你摸我的手……”你小小的手说着就要伸进他的大手里,他一把抓住你,温柔地说:“那既然小姑娘不冷了,刚刚帮你暖脚的费用就要收取了哦……”,“收什……”你话还没说完,莱姆斯就轻轻地吻了你一下,拍了拍你的头“小姑娘要好好照顾自己,别让我担心,不然我就只有亲自来照顾你了。”








今天甜吗?

依然是篇幅偏心西弗勒斯的一天

小阔爱萌也要照顾好自己鸭天气冷了多加衣服

谢谢喜欢鸭~

评论(18)

热度(930)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